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洪华生教授一行赴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秘书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1

   

   

  2022811日下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教授、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顾问洪华生一行赴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调研指导。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吴晓杰接待了洪华生教授一行。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晓杰主任对洪教授一行莅临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委员会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洪华生教授肯定了委员会的工作成果,指出五年来委员会发展快、起步好,在国际上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洪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厦门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国际培训中心、东亚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地方政府网络、厦门海洋国际周等有关情况,力促厦大海发院与委员会深化务实合作。吴晓杰主任表示,委员会将以洪教授本次莅临考察为契机,按照洪教授的指导意见,依托厦大海发院师资和渠道,发挥福州友城资源优势和委员会平台作用,在推动人才培养、促进国际交流和承办国际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来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