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会员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 > 会员介绍 > 正式会员

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

New Zealand Local Government Association,New Zealand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7 来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

   

  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图标

  

  新西兰风景

  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LGNZ)的办公室位于新西兰惠灵顿。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全国理事会是经选举产生的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领导机构。为了指导实现最佳治理,新西兰地方政府全国理事会设有八个分委员会。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的成员按照区域和部门划分。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由六个领域组成。所有这些领域都在努力使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做到最好。

  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旨在实现民主赋能的社区和国家的成功。 其政策重点包括:(1)治理;(2)六大问题(基础设施与资金,风险与抵御力,环境,社会,经济与文化);(3)住房;(4)环境;(5)气候变化;(六)运输;(7)地方民主(本地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