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福州市参加世界城地组织2022年执行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1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世界城地组织”)召开2022年执行局会议,会议主题为“危机前线——维护和平的地方和区域政府”。受疫情影响,本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全球共有100余名代表连线参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福州市、西安市等世界执行局中国大陆会员城市出席会议

  
  

部分线上参会嘉宾

  会议由世界城地组织秘书长艾米莉娅·赛兹主持,世界城地组织轮值主席卡洛斯·马丁内斯在会上致辞。会议回顾了2021年11月执行局会议情况,听取了政策和战略优先事项工作进程、下属委员会的事务性工作报告和今年10月世界城地组织第七届全体大会的筹备情况。福州市与其他世界执行局成员就组织的各项事务进行审议与会成员围绕性别平等、可持续生态、和平等议题和相关文件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提出应加强城市和地区间对话,充分关注和关怀女性及其他弱势和边缘群体,提升全球治理水平,促进全球平衡、协调、包容发展,并希望在10月的第七届全体大会中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相关举措。



  世界城地组织秘书长艾米莉娅·赛兹主持会议

   

  来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