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福州市外办参加2022年世界城地组织中国大陆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18:32

    6月8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全国对外友协”)主持召开2022年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简称“世界城地组织”)中国大陆会员工作视频会议,中国大陆29个会员参加了会议。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鄢东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全国对外友协欧亚部副主任宗林红主持会议,西安、广州、郑州、杭州、福州等会员城市在会上发言。
  

  

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鄢东致辞

  吴晓杰主任代表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秘书处汇报了2020年以来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2020年以来,委员会加强谋划,主动作为,举办品牌活动,促进区域多边交流;扩大委员会覆盖面,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秉持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支持会员城市抗击疫情。下一步,委员会将在全国对外友协的指导下,举办“海洋与气候变化”线上专题研讨活动、委员会第八次专业会议等品牌系列活动,完善委员会平台功能,推进建立21世纪海上合作中心,继续深化与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的联系与合作,持续扩大委员会会员和顾问的覆盖面,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吴晓杰作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