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福州市成功连任新一届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

世界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7

20191112日至16日,市外办工作小组一行4人赴南非德班参加了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城地组织”)第六届世界大会系列活动。此次大会为期五天,共有来自世界220多个城市和地方政府协会的3000多名政府官员、学者专家、企业界人士参加,会议就加强城市间务实合作、促进国际性人文交流、携手应对全球化挑战、走向共同繁荣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经会前精心准备和多方做工作,在全体会员大会上,福州市成功连任新一届世界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保持在城地组织中的话语权,推动福州多边合作深入开展。在世界执行局会议上,市外办作为亚太区唯一代表发言,向与会代表推介了福州与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邀请城地组织会员参加拟于20205月“海丝”博览会期间举办的海洋经济与城市发展论坛等活动。在会议间隙,工作小组现场发放了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宣传折页、福州宣传画册和投资福州等材料,还分别与城地组织部分地区分会秘书长进行工作会谈,并同与会代表广泛交流,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关注福州和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邀请他们参加明年的论坛并帮忙邀请会员参加委员会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