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0-12-26 17:20 来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城地组织”)亚太区框架内共同发起的专业委员会,于20174月在菲律宾卡巴洛甘市举办的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上获得通过后成立,是由城地组织会员、愿意接受委员会章程的其他城市和组织组成的非盈利性国际组织。委员会会址及秘书处永久设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

  在2022年5月委员会召开的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委员会《章程》(修订版),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联合主席和秘书长人选,成立理事会,宣布新会员和新顾问名单,介绍委员会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专题活动回顾委员会五年发展历程,并宣布最活跃会员和突出贡献顾问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