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福州两项目获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10:43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在15日晚举行的2021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中国区上,2021年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获奖结果公布。由福州市大数据委组织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城投集团申报的水系智慧调度项目和5G+智慧城市项目分获能源和环境大奖、基础设施和建筑大奖。福州也成为唯一有2个项目获得2021年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奖项的中国区城市。这标志着福州智慧城市探索正成为中国样板、世界样本,也标志着数字福州国际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进一步打响。

      据悉,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性政企峰会,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及转型的主题展会。其中,世界智慧城市大奖是大会的重点活动之一,被誉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此次获奖的2个项目从10省30市、4个直辖市和3个自治区申报的11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来源:福州新闻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