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3至5日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 19:10

2021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食用菌博览会将于63日至5日,在福州举行。


渔博会展会规模约46000平方米,设置海鲜食材展区、水产加工展区、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渔业机械设备展区等六大展区,届时将有超过50个行业协会、1.6万人次专业采购商来榕洽谈。

渔博会将全面展示"福渔"品牌风采,在继续举办金鱼文化节、鲍鱼节、海带节等传统活动的同时,首次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甄选了金枪鱼解体秀、千人火锅大家尝等15个渔业品牌活动集中展示。


山珍海味一齐上。本届展会还增加了中国食用菌产业博览会,设置全国十大食用菌主产区、食用菌智能制造展区、食用菌人才对接区等六大展示,基本实现了食用菌全产业链的覆盖。目前已有20个省份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确定参展。


来源:福建台融媒体中心

翻译:委员会秘书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