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专题研讨活动今起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7

福州新闻网8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为进一步深化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会员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扩大委员会和福州市的国际影响力,831日—92日,“海洋生态保护与防灾减灾”专题研讨活动以远程连线形式举办。

图片来源:委员会秘书处

此次专题研讨活动由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和世界大都市协会联合主办,来自阿富汗、肯尼亚、柬埔寨、巴基斯坦、基里巴斯、印尼、尼泊尔、匈牙利等国家和国内杭州、宁德等委员会会员、城地组织亚太区、友好城市代表及海洋领域专家学者共50多人应邀参与。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闽江学院与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有关专家学者将围绕“海洋防灾减灾”“海洋产业发展”“天然牡蛎礁现状及生态修复技术”“科学技术促进海洋农业可持续发展”“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和永续利用”等主题开展5场讲座,与会嘉宾还将展开交流研讨。

福州市外事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介绍海洋防灾减灾知识、海洋可持续发展和生态修复技术等,进一步增强会员城市的海洋生态保护意识,让大家了解科学技术在海洋生态领域的应用现状,共同分享海洋产业发展与海洋防灾减灾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增进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城地组织亚太区和世界大都市协会会员及各界人士在海洋生态保护与灾害防御治理领域的交流合作。

 

(来源:新浪网、福州新闻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