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秘书处

参与研讨城地组织亚太区《2020-2025年宣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7

20201028日上午,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5年宣言》制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邀请委员会会员就《2020-2025年宣言》零版草案进行交流讨论,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秘书处应邀参会。

2020-2025年宣言》制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娜蒂娅主持,亚太区秘书处工作人员通读了《宣言》零版草案,针对草案中的各项议题进行详细说明,新西兰地方政府协会、全印度地方自治体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福州市、郑州市等会员代表就草案内容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福州参会代表提出希望宣言中加入海上合作内容,具体包括开展海洋传统和新兴产业合作、共建智慧海洋、探索可持续的沿海城市化和海洋生态环保等。博娜蒂娅秘书长对这一提议表示肯定,并表示城地组织亚太区也正与其他国际组织开展海洋垃圾治理等合作项目。她希望与会代表在会后就《宣言》草案内容提出更多意见,并期待在下次会议中与会员继续对《宣言》内容进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