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图片报道

三名新成员加入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5:57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今年收到了不同国家城市的会员申请表,经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常委会研究决定,正式吸收印度尼西亚查亚普拉市、斯里兰卡卡尔皮蒂耶市、斯里兰卡贝鲁沃勒市等三个城市为新会员。截止201912月,委员会会员已增至56个。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3个城市吧!

查亚普拉市(Jayapura

查亚普拉市(Jayapura)是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的首府是巴布亚省以及西新几内亚的最大城市位于新几内亚岛北岸总面积935.92平方公里人口315,8722014年)

当地居民约有80%是从印尼其他地区移入的,巴布亚人则占了约20%左右。查亚普拉市设立于1993921日,全市共分为五个区,区下再设39个村。

热带雨林气候平均气温27℃雨季和旱季间气温变化不规律地形复杂多样包括沿海平原、丘陵及海拔700米之上的小山

查亚普拉市区以西大约30千米设有仙谷国际机场,有飞往印尼各大城市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国际航班。查亚普拉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之间还设有国际班车。

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在查亚普拉设有总领事馆。查亚普拉市1962年起设立极乐鸟大学,该大学是巴布亚省重要的教育机构。

卡尔皮蒂耶市(Kalpitiya

斯里兰卡卡尔皮蒂耶市(Kalpitiya)位于斯里兰卡的普塔勒姆区14个岛屿组成总面积为16.73公里人口64,910(2009)居民大多以渔业为生

作为斯里兰卡重要的海洋保护区,卡尔皮蒂耶有多种自然栖息地,包括珊瑚礁、沿海平原、红树林沼泽和沙丘海滩。

该地区自然风光优美,适合旅游业的发展,是斯里兰卡著名的海豚群和鲸群观赏地。卡尔皮蒂耶市还拥有斯里兰卡最大的珊瑚礁(酒吧礁),开发了浮潜和风筝冲浪等特色旅游项目。除此之外,该市还拥有荷兰堡和圣彼得柯克教堂等名胜古迹。

 

 

贝鲁沃勒市(Beruwela

斯里兰卡贝鲁沃勒市(Beruwela)位于斯里兰卡西部省卡卢特勒区由贝鲁沃勒市政委员会管理总面积约15平方公里人口近75,0002019年)该地区大部分人是信仰伊斯兰教部分人信仰佛教和基督教

贝鲁沃勒市位于斯里兰卡西南海岸,距离科伦坡以南60公里,是斯里兰卡沿海铁路线上的重要站点,联结了科伦坡及马特勒两大城市。

该市拥有天然的海滩及斯里兰卡最古老的清真寺,是个旅游胜地。作为一个港口城市,贝鲁沃勒市的主要产业是渔业,其他产业还包括农业和宝石产业等。

该市市长为默罕默德·马扎西姆·默罕默德,他已四次当选为该市市长,在任职的短短一年半期间,默罕默德先生为该市完成了许多开发项目,由此获得了斯里兰卡总统颁发的斯里兰卡西部省最佳市长奖。

附件: